纯真味的老纯

很爱很爱那位教魔药课的老教授

[斯内普]东方小姐 Ⅰ

高冷斯教遇上中国甜心

“你好,我的东方小姐”

这个故事可能会写很多

感谢大家看我写的故事

(斯教太难写了wwww)

小学生文笔感谢喜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西弗勒斯,明天有我的特邀教师来,麻烦你帮我去接待一下。”邓布利多坐在椅子上批阅着一些文件。

“中国来的王小姐,你知道的,就是那位猫头鹰在送通知书途中走失以至于失去学习机会的王堇清。”“不过她在东方昆仑学院学习的很好。东方术士作乱我们可以制止,他们放出的怪物我们却无可奈何。”“所以我邀请她来霍格沃兹任教。”邓布利多说,“记得带她去买一支魔杖,中国人总是不用魔杖的。”

“嗯。”斯内普点点头。

“她的列车会在明天上午十二点钟到达,祝你好运西弗勒斯。”邓布利多打开一罐比比多味豆。

“好的院长。”他转身离开。


 

“听说了吗,明天会有东方魔法老师来。”罗恩坐在壁炉旁,手里捧着一份比比多味豆。

“知道,中国的王堇清小姐,她的家族是东方十大纯血家族之一。西方文明刚建立的时候,她的祖先就在东方大地上使用魔法了。”哈利坐在沙发上擦拭眼镜。

“东方法师从不使用魔杖,即使徒手会分散法力,但他们依然很强大。”赫敏顿了顿,“即便是伟大的邓布利多也需要使用魔杖,我几乎想象不到一个不用魔杖的人该如何运用法力。”

“东方法师总是很神秘的赫敏。”哈利把眼镜架回鼻梁上。

“中国人似乎并不害怕使用魔法。”罗恩把一粒多味豆扔到嘴里,“呕…我吃到耳屎味的了…”

“他们并不在麻瓜世界里使用魔法罗恩。有些人以帮助麻瓜祛除邪祟谋生。”

赫敏话音刚落,门外就传来一声猫叫。

“坏了,费尔奇带着他的猫出来散步了。”罗恩猛的起身带着赫敏跑出去。

三人飞快地回到房间,没有再出来。

 

翌日

斯内普站在站台边等待着那位东方小姐出现。怀表指针从十一点五十走到十二点整,他抬头看去,并没有出现5972号特快列车。

“……”

“呜”传来火车鸣笛的声音。

 

“您好。我是王堇清。”

斯内普寻声回头,看到了一位身形修长,穿着黑色长裙的年轻小姐。

来人向他伸出右手,他也伸出左手握住:“您好,西弗勒斯·斯内普。”

“对不起斯内普先生,我来晚了。”这位小姐将垂至额前的黑发拢到耳后。

斯内普看看怀表:“没关系的小姐,现在只是十二点零二分。”他拿过你的箱子,“走吧,院长叮嘱我带你去选择一支魔杖。”

斯内普转过身带着你走出车站。

 

 

“这里就是对角巷吗?”你问。

“是的小姐。”斯内普的黑袍在空中翻飞,走的飞快。

“您叫我清清就好啦。”你紧跟着他的步伐,高跟鞋踩在路上发出不是那么好听的响声。

“王小姐,我想我们还没有那么熟悉。”他停下来低头看着你,眼中没有任何情绪。

你收起了期待的眼神,只是点点头:“嗯…”

“我觉得你应该到古灵阁换一些巫师钞票。”斯内普说。

“目前不需要吧,我哥哥给了我一些金加隆。”

 

你们来到了奥利凡德魔杖店。

“欢迎光临,斯内普教授。”奥利凡德说,“噢,我想这位美丽的小姐一定就是来自中国的王小姐。”

你微微鞠躬:“您好,奥利凡德先生。”

“我们来给她买一支魔杖。”斯内普说。

“你好小姐。让我看看,这支怎么样,黄檀木与龙心弦。”他从货架上拿下一支递给你。

你将魔杖握在手里,有种说不出的抵触感:“对不起先生,我想它并不适合我。”

又试了几支貌似都不适合你,不是把灯泡炸了就是把店里变的乱糟糟的。

“对不起奥利凡德先生。”你弱弱的道歉。

“没关系小姐,好多灵力强的人到我这里来时都会这样。”奥利凡德继续在架子上翻找,“我记得你哥哥来时也是这样的,不过只有一支魔杖拒绝了他哈哈。”

你环视货架,发现了一个放在顶端的黑色绒布盒子。

“先生,我想试一试那一支…”你伸出手指着那个放在高处的盒子。

奥利凡德顺着你指的方向望去:“噢,我怎么把它忘了呢。”

奥利凡德将它拿下来放到你的手上:“这是一支紫杉木魔杖,十三又二分之一英寸,手柄上镶嵌了九片人鱼鳞,内芯是我年轻时去中国找到的火凤尾羽。小心些,它很珍贵,但也很强大。”

你握住这支魔杖,催动法力,手柄处的人鱼鳞散发出幽幽的光。顺着手柄上的纹路向上蔓延,最后汇在魔杖顶端乍现出一瞬红光。

奥利凡德惊奇的看着你:“小姐,您是我多年来见到的第一个可以使它服从的人。”

“所以这支魔杖选择了我,是吗?”你握着魔杖问。

“我想是的。”奥利凡德点点头,“把它收起来吧,这支魔杖和您有缘,您不需要付款了。”

你看向斯内普,他点点头。

“谢谢。”你道了谢,和斯内普一起向霍格沃兹走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堇(jǐn)

评论(14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